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程菲跟腱断裂无缘奥运 程菲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8:58  新华社

  6月14日上午,程菲在做自由操训练时意外受伤,经诊断为跟腱断裂,随后接受跟腱手术。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随后证实,程菲将铁定无法在奥运会之前复出,这也意味着此前从2009年山东全运会伤病阴影走出、志在冲击个人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的她,将彻底失去进军伦敦的希望。

  图为2008年8月13日,在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队员程菲完成自由体操比赛后庆祝。

  新华社记者林慧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