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运会冠军田梦旭被禁赛 田梦旭获1万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51  新华社

  2月7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对河南省田径运动员田梦旭违反兴奋剂规定给予处罚的决定,决定对田梦旭及其教练员酒尚选分别禁赛2年(2011年5月19日至2013年5月18日)、罚款2万元。

  田梦旭在第11届全国运动会男子100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2011年4月13日,田梦旭在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实施的赛外兴奋剂检查中,其提供的尿样呈阳性。

  这是2009年10月21日,田梦旭在第11届全运会男子10000米决赛中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田梦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