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华社评国际十佳运动员 田坛猛女切鲁伊约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0:54  新华社

  10、维维安-切鲁伊约特(肯尼亚)

    28岁,中长跑名将。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女子5000米比赛中,切鲁伊约特以14分20秒89创造了新的肯尼亚及英联邦国家纪录,同时她还获得当年世界越野锦标赛女子成年组金牌。在8月份于韩国大邱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切鲁伊约特再次星光闪耀,一举夺得5000米和10000米两枚金牌。

  图为8月27日,肯尼亚选手切鲁伊约特在夺得2011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10000米冠军后庆祝胜利。

  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体坛总结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