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6位女球星的三届世锦赛 刘莎莎慢慢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5:06  新华社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已经连续在沈阳举办三届,在这三届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莎莎在2009年成就了台坛一段传奇,名不见经传的她从资格赛打入正赛,击败了陈思明、柳信美、潘晓婷、凯伦-科尔,最终获得冠军,这一年刘莎莎年仅16岁。在2010年的半决赛中刘莎莎不敌师姐付小芳,最终获得季军。今年刘莎莎本来一帆风顺,但在8进4的比赛中遇到状态正盛的同胞韩雨,最终止步八强。

  这张拼版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拍摄于2009年11月19日比赛胜利后的刘莎莎,2010年8月28日刘莎莎在比赛中,2011年9月21日刘莎莎在走红毯仪式上。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