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鲍春来退出国际羽坛 新加坡公开赛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9:36  新华社

  9月21日,世界羽联官网发布消息称,已经收到中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关于退出国际羽坛的申请。官网上说,鲍春来在20日向世界羽联递交了退出国际羽坛的申请。持续不断的膝伤是促使鲍春来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据鲍春来经纪人介绍,目前正在开会讨论鲍春来退出国际羽坛的事宜,来自鲍春来的表态将于晚些时候发布。

  这是鲍春来在2011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在记者会上的资料照片(2011年6月13日摄)。

  新华社发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