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牛仔角逐绕桶赛赛况 策马奔驰英姿尽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8:18  新华社

  5月2日,骑手哈玉清与他的爱马“旦旦”在男子会员组绕桶赛中角逐。

  当日,2011年全国西部马术绕桶巡回赛首站及场地障碍赛在山东省即墨市田横镇开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上海、山东、江苏、内蒙古等8个省区市的18支代表队的121名骑手参赛。绕桶赛是马术运动中一个国际化的竞赛项目,它一开始只是美国西部牛仔们农闲时的游戏,后来逐渐演变成一种赛事。绕桶既能锻炼马匹灵活性,又可以提高骑乘水平。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