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细数勇闯娱乐圈的体坛美女 戴菲菲打女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刘璇担纲女主角的TVB台庆剧正式首播,刘璇的娱乐圈之路又踏入新的阶段。正所谓文体不分家,影视圈好多明星都是从体育界“转行”过来的,下面盘点一下这些勇闯娱乐圈的体坛美女。

  被誉为“艺术体操第一美女”的戴菲菲格外引人注意,凭借姣好的面容和火辣的身材频频现身于各大媒体,令路人侧目。图为戴菲菲打女风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体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