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民健身之冬日里的健身热 乒乓球无愧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06  新华社

  2月13日,在焦作市体育馆内,一位乒乓球爱好者在参加女子单打比赛。

  河南省2011年“促和谐、奔小康”全民健身活动,从春节开始到元宵节后,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期间,将先后举办全民性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秧歌、大众广播体操、抖空竹以及武术等项目的比赛和展示活动。隆冬的中原大地上,无论是城镇还是乡村,处处能感受到一股股健身热潮。

  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