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历届亚运会场馆 1982年尼赫鲁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56  新浪体育
图文-历届亚运会场馆1982年尼赫鲁体育场



  新浪体育讯 贾瓦哈拉尔-尼赫鲁体育场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由印度政府出资于1982年建成。这是一座多功能大型体育场,主 要举办足球以及其他体育赛事,同时用于举行音乐会等各种大型文艺演出。这座体育场能容纳78,000个观众,在举行音乐会的时候甚至最多能容纳130,000人。该体育场同时也是印度奥林匹克协会的执行总部。

  贾瓦哈拉尔-尼赫鲁体育场是为服务于1982年第九届亚运会而建的,同时也将承办即将到来的2010年联邦运动会。为迎接此次运动会,体育场将进行整修维护工程,届时容纳观众人数会减少至75,000人,预计2010年初将完成此次工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