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不败拳王陷毒品丑闻 菲尔普斯大麻门重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6:46  新浪体育
英国不败拳王陷毒品丑闻菲尔普斯大麻门重演(组图)

此前受疯狂追捧的卡尔扎合如今焦头烂额

英国不败拳王陷毒品丑闻菲尔普斯大麻门重演(组图)

卡尔扎合的放浪形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去年爆出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大麻门”的英国《世界新闻报》再爆猛料,日前已经退役的不败拳王、威尔士悍将卡尔扎合承认使用可卡因,并指明一名肥皂剧明星能为他搞到可卡因。

  2009英国《世界新闻报》刊登了一张14枚奥运金牌获得者菲尔普斯的脸伸进大麻管的照片,这也引起轩然大波。北京奥运会的硝烟刚刚散尽,超级巨星菲尔普斯颇受欢迎的形象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而今年,遭遇沉重打击的变成了英国人自己的偶像--不败拳王卡尔扎合。卡尔扎合一段视频被曝光,视频中卡尔扎合不断爆出粗口,并传达了如下几个非常明确的信息:1、承认自己使用可卡因,并提出建议哪里可以购买到;2、和可卡因提供者保持联系;3、点出一位肥皂剧明星的名字,此人可以帮他弄到可卡因;4、对里奇-哈顿被KO施以毒舌。

  37岁的卡尔扎合道歉说:“自从退役之后,我偶尔会使用可卡因,我对此表示道歉。我想我给拳击迷们尤其是年轻人树立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榜样。我向我的家人、朋友和粉丝表示道歉。”

  卡尔扎合于2009年2月宣布退役,职业生涯46场不败,拳击史上除了他之外只有传奇人物洛奇-马西阿诺可以与之比肩。卡尔扎合在英国的声誉早已超越体育届,曾获得英国MBE和CBE勋章,曾在2007年获得了BBC体育评出的年度人物奖。(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尔扎合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