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花式表演塞弗兄弟夺魁 自创“乒乓街舞”(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10  新浪体育
乒球花式表演塞弗兄弟夺魁自创“乒乓街舞”(组图)

塞弗很会与观众互动

乒球花式表演塞弗兄弟夺魁自创“乒乓街舞”(组图)

洒脱率性的斯雷比科娃和托特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消息,2010年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广州举行,除了精彩的男女单16顶尖高手对决之外,别开生面的花式乒乓球赛也更让观众大饱眼福。最终比利时塞弗兄弟在与捷克斯雷比科娃和匈牙利托特,捧得表演赛最后的冠军奖杯。

  决赛的赛制和之前的相同,连贯性、难度和观赏性三个标准缺一不可,由裁判根据表演嘉宾的表演评分,分数高者获胜。决赛难度系数和观赏性的裁判,换成了德国老将罗斯科夫和广州市长张广宁。

  上旋球是斯雷比科娃和托特为观众们献上的第一道大菜,匈牙利人托特被迫离球台老远接球,而她这时依旧能玩得相当花哨,左手和右手轮番回球。托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灵巧和敏捷,而斯雷比科娃则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技巧,围着球桌来回跑动接球,最后她甚至坐在地上回球。而两位女将的表演,以两人都拿着迷你球拍漂亮地对拉结束。

  而赛前放话要“技巧创新”的比利时塞弗兄弟则奉献了一套“乒乓街舞”,两人近台正手对攻配合着有节奏的大幅左右扭跨,赢来馆内阵阵爆笑。

  虽然弟弟P-塞弗跑圈追球两度失手,但兄弟俩在相持的连续性上做足了功课,1/3的时间内没有丢球。这一项的罕见高分,令他们最终以26分的高分,压倒了巾帼对手斯雷比科娃和托特,夺得花式表演赛的冠军奖杯。(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弗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