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岛再迎克利伯帆船赛 各项准备工作稳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8:51  新华社
图文-青岛再迎克利伯帆船赛各项准备工作稳步进行



  2月18日,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工人们在为欢迎仪式做准备工作。

  2009至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9支参赛船队将于2月19日至3月2日停靠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由于此站比赛正巧赶上中国农历新年,青岛站将欢迎仪式、颁奖晚会和起航仪式均按中国特色打造得年味十足,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据了解,本届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设7个赛段,经停世界13个港口城市,全程35000海里。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