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华社评09年国际十佳运动员 理查德兹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24  新华社
图文-新华社评09年国际十佳运动员理查德兹年度最佳



  5、萨尼娅-理查德兹(美国)

    24岁,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400米和4X400米接力两枚金牌,在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中六站比赛全胜,分享百万美元黄金大奖。11月,她当选国际田联2009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这是11月22日,荣膺国际田联2009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美国400米跑选手理查德兹(右)从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二世手中接过奖杯。

  新华社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国际十佳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