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华社09国际体坛十大难忘镜头 羽球世锦赛1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6:55  新华社
图文-新华社09国际体坛十大难忘镜头羽球世锦赛1景



  镜头之七:羽毛球与机关枪

    有谁见过动用特种部队保护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的?在印度羽毛球世锦赛上,军人荷枪实弹守护着运动员前往体育场参加比赛的一幕确实叫人印象深刻。

    当地媒体在赛前的一篇报道称,羽毛球世锦赛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对象。这个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英国队立刻选择退赛,中国队也表示不排除退赛的可能。随后组委会对指定的酒店实行了全封闭。到处可以看到荷枪实弹的警察,在所有入口处均要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印度特种部队对当地的饭店和商场等地点也实施突然搜查行动。同时还安排了军人陪同参赛球员从酒店出发到赛场,甚至承诺队员和教练员外出购物或者旅游都会有保镖陪同。

  这是8月9日,一名警察荷枪实弹地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体育场内执勤。

  新华社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