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华社09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 世乒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1:53  新华社
图文-新华社09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世乒赛辉煌



  二、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世乒赛五个单项冠亚军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4月28日至5月5日在日本横滨举行,中国队包揽五个单项的冠亚军,这是中国队第七次包揽一届世乒赛单项赛的五项冠军,也是第四次囊括单项金银牌。

  (上图)5月3日,五星红旗在赛场上升起。当日,在第50届世乒赛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金银铜牌。

  (左下图)5月5日,中国选手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从左至右)在颁奖台上合影。当日,在第50届世乒赛男单决赛中,王皓战胜王励勤夺得金牌。马琳、马龙获得铜牌。

  (右下图)5月5日,中国选手郭跃、张怡宁、李晓霞、刘诗雯(从左至右)在颁奖台上合影。当日,在第50届世乒赛女单决赛中,张怡宁战胜郭跃夺得金牌。李晓霞、刘诗雯获得铜牌。

  新华社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