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古巨基客串采访刘翔开怀畅笑 回答媒体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36  新浪体育
图文-古巨基客串采访刘翔开怀畅笑回答媒体提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飞人刘翔赴港参加东亚运,今日并成功夺得东亚运110米跨栏决赛金牌,身为他好友的古巨基,代表无线体育组到场直击采访他。

  04年古巨基在北京一个运动员凯旋活动上认识刘翔,自此大家一直保持联络,且私底下关系很好,所以无线特意安排古巨基去直击采访刘翔,而古巨基事前也有把自己会到场馆一事告知刘翔。

  当刘翔完成赛事走向采访区时,古巨基即大叫他“阿翔”,刘翔见到古巨基显得好惊喜,并叫他做“基哥”,之后更忍不住大笑起来。他告诉古巨基自己很不习惯他的记者身份,觉得很搞笑。

  采访完刘翔之后,古巨基又成为了被采访的对象,香港媒体将他团团围住。古巨基表示:“一直对刘翔很有信心,所以刘翔冲线时,自己也忍不住大叫欢呼。”那么古巨基会如何为刘翔庆祝呢?古巨基故作神秘表示不告诉现场媒体,不过他表示已经为刘翔准备了神秘礼物。古巨基是否会让刘翔教他跨栏?他笑着表示:“我都几十岁啰!”

  对于与刘翔以阿翔及基哥互称,古巨基指他们平时也是这样称呼的,但觉得刘翔叫他做“基哥”实太客气,古巨基道:“刘翔是好人,不但运动成就高,人也很好。上次京奥我也有到场为他打气,可惜当时他因脚伤退出,今次可以在终点支持他,令我觉得好刺激和兴奋。”

  此外,刘翔下榻酒店——悦来酒店管理层及熊猫先生小姐于酒店大堂迎接跨栏金、银牌得主刘翔及纪伟,并致送鲜花及与他们合照。在场一众支持者为刘翔夺金亦感到十分兴奋。

  (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古巨基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