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徒步纳木措圆满落幕 参观珠峰博物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图文-徒步纳木措圆满落幕参观珠峰博物馆

参观珠峰博物馆

  著名专业户外品牌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和世界著名户外面料GORE-TEX®(戈尔特斯TM)品牌举办的 “OZARK GEAR(奥索卡)徒步纳木措·西藏真体验”活动于2009年10月1日在风景秀丽的纳木错圆满落幕。

  为了使参加此活动的户外爱好者们适应高原气候,避免强烈的高原反应,活动主办方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特地安排一天让大家在拉萨市适应。号称“世界屋脊上明珠”的布达拉宫是本次活动到访的第一站。户外爱好者们无不被其气势雄伟的建筑造型所感染、被宫内珍藏的大量珍贵文物所吸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纳木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