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残奥会一周年回顾 运动员打出感人标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8:36  新华社
图文-北京残奥会一周年回顾运动员打出感人标语



  七年间,北京奥组委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时筹办,同样精彩”的承诺付出了心血。开幕前夕,北京残奥会各竞赛场馆及残奥村等非竞赛场馆无障碍设施全部达标。场馆内的标志、景观及功能用房、体育器材与辅助器材等设施设备顺利完成从奥运会到残奥会的转换。重点景区、宾馆、饭店、银行、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都实现了通行无障碍。

  残奥会期间很多细节令人动容:轮椅观众进入场馆接受安检时,安检员都是蹲下乃至单膝着地,以使自己能够用目光与观众交流,目的是让残疾观众感觉到应有的尊重,心情愉快。这样充满人性光辉的细节,在残奥赛场内外,随处可见,向世界呈现了一座爱心之城。

  图为2008年9月15日,英国队在残奥会轮椅橄榄球半决赛上场时向观众展示“谢谢中国”的书法条幅。

  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