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内蒙古民族体育促全民健身 两人摔跤不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0:42  新华社
图文-内蒙古民族体育促全民健身两人摔跤不分伯仲



  为迎接我国第一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体育组织管理部门以民族体育促全民健身发展。入夏以来,以传统那达慕文化为核心的500多项群众体育项目和草原全民健身活动陆续展开。赛马、搏克、射箭是蒙古族“男儿三艺”,适合老人和妇女儿童的蒙古象棋、安代舞、曲棍球、布鲁、抢枢等体育活动项目在草原牧区备受欢迎。此外,健美操、跆拳道、汽车越野等新潮项目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畅享健身体育的快乐和精彩。

  图为8月2日,两名蒙古族青年在内蒙古正镶白旗举办的察哈尔旅游文化周暨那达慕大会的搏克比赛中角逐。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民健身万里行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