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郭晶晶会猛男逛街泡夜店 郭晶晶紧随型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3:46  新浪体育
图文-郭晶晶会猛男逛街泡夜店郭晶晶紧随型男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27日讯,北京,“跳水皇后”郭晶晶与斯文男友霍启刚向来感情稳定,不过进入2009年以来,两人的爱情基础似乎有所松动。记者先是目击霍启刚瞒着女友深夜密会异性友人;近日又发现郭晶晶不惧北京40多度的桑拿天,约“墨镜猛男”一起逛街、吃饭、泡吧。看来郭晶晶虽然名花有主,但一日未嫁入夫家,都不妨碍“跳水皇后”热辣辣地享受时下年轻人最in的生活。

  日前,记者在北京三里屯太古广场邂逅郭晶晶,当天她身穿白T-shirt、牛仔裤、配一双夹脚拖鞋,青春逼人。而陪伴她的不是男友霍启刚,而是一名身穿蓝精灵T恤的精壮墨镜男。似乎怕人多嘴杂,她还拉上一位熟女当挡箭牌。

  郭晶晶专攻国外运动品牌,在店内根本没有试穿便匆匆结账走人。或许因为身旁有“猛男”相伴,她竟丝毫不顾忌室外的高温,男方则大包小包拎上手,尾随其后。晶晶不时回头冲对方甜笑,关系可疑。

  一行三人随后走进一间餐馆用餐,没过多久再度现身,记者本以为晶晶要回住所向男友电话报到,谁知她竟罕见地跟“猛男”辗转又进入一间酒吧。其间郭晶晶被男方逗得开怀大笑,丝毫不暇顾及旁人的眼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