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21赛段简介 第20赛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48  新浪体育
图文-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21赛段简介第20赛段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第96届环法大赛将从2009年7月4日(星期六)开始,到7月26日结束。本届赛事共有21个分站赛段,整个赛事全程3,500公里。

  第20赛段(7月25日):蒙泰利马尔-冯度山(167公里)

  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赛段,这样的赛段基本都被设定为个人计时赛段,且是车手们角逐总冠军的最后机会。今年的环法却一反常态,设置为最后一个高难度山地赛段。其中包括三个等级为3的爬坡、一个等级为4的爬坡赛段。这还不算,本赛段被视为最值得关注、也是最难的赛段,是因为其终点设置在海拔1912米的冯度山,最后的争夺将格外的艰难和激烈。

  图为第20赛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环法 第一赛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