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21赛段简介 第八赛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38  新浪体育
图文-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21赛段简介第八赛段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第96届环法大赛将从2009年7月4日(星期六)开始,到7月26日结束。本届赛事共有21个分站赛段,整个赛事全程3,500公里。

  第八赛段(7月11日):安道尔拉维耶-圣吉伦斯(176.5公里)

  高难度山地赛段之后的又一个高难度山地赛段,包括两个等级为1的爬坡和一个等级为2的爬坡,也是很痛苦的赛段。车队很早便驶入山区,本赛段结束于海拔2,240米的阿尔卡利斯,此前选手需要经历10.6公里的艰难攀爬,方能抵达终点。

  图为第八赛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环法 第一赛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