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武林大会少林罗汉拳本周对阵 周俊vs党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9:00  新浪体育
图文-武林大会少林罗汉拳本周对阵周俊vs党波

周俊vs党波

  新浪体育讯 下周康龙《武林大会》将要进行的是少林罗汉拳的比赛。《武林大会》07年08年曾经有南少林五祖拳登擂,本次登擂的少林罗汉拳则是北少林的代表拳种。少林罗汉拳为少林寺秘传功夫,是少林寺护寺拳法。它的主要特点以技击为主,结构严谨,功架规整,古朴大方,动作式式连贯。讲究;出手上中下,里外分阴阳;以上破下,以下破上;指右打左,声东击西;虚实不定,快速多变。要求气发吹齿,发声如雷,晃身晃膀,扭腰调胯,崩抖发力,以声助威,以气促力。

  首周进行的是少林罗汉拳16-8A组的比赛。对阵情况如下:周俊vs党波,樊杰vs张彦林,唐吉昌vs张睿,李嘉伟vs李从波。以上是对阵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