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奥运会经典图片 蜿蜒赛道上的激烈追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1:22  新浪体育
图文-北京奥运会经典图片蜿蜒赛道上的激烈追逐



  新浪体育讯 第五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暨华赛于2009年3月20日至25日在上海松江区举行。华赛系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的大型评选活动,而体育届的获奖图片与组图也在这次比赛中最终揭晓。

  图为8月20日,在北京老山小轮车赛场,奥运会男子小轮车决赛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