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西兰美景资料图 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21:34  新浪体育
图文-新西兰美景资料图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至2月14日,为期两周的路易威登太平洋系列帆船赛(Louis Vuitton Pacific Series)将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市举行,10支国际一流的比赛队伍都将聚集于此,由中国风险投资界“教父”级人物汪潮涌带领的“中国之队”也将加入角逐。“中国之队”的创立者汪潮涌与李亦非夫妇将作为新西兰旅游局2009年的意见领袖到现场助阵。

  在奥克兰观看帆船赛事后,汪潮涌和李亦非还将携一双子女前往南岛的皇后镇(Queenstown)以及纳尔逊(Nelson)旅行,体验游艇、高尔夫、精品酒店与酒庄品酒等众多高端旅游项目。为此,汪潮涌在新浪首建博客(blog.sina.com.cn/chinaequity),不断更新他与家人在新西兰的旅行经历,与广大网友分享帆船运动以及新西兰深度游的信息。

  “意见领袖项目”是新西兰旅游局的长期推广项目,它邀请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社会各界名流赴新西兰进行旅游体验,并请他们将自己的真实经历与大众分享,通过口碑营销扩大消费群体。目前,已受邀前往新西兰的意见领袖有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影视双栖明星邓超和著名博主洪晃等人。

  图为新西兰美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新西兰春节之旅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