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鸟巢装扮一新迎接圣诞节 圣诞老人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图文-鸟巢装扮一新迎接圣诞节圣诞老人来助阵



  12月19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景观大道两侧,工人们冒着寒风正在紧张地安装圣诞树,在中心广场上搭建“圣诞小屋”,圣诞树与鸟巢、水立方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气氛。届时,许多游客欣喜地感受2008年圣诞节即将到来的快乐。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