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杯花滑赛参赛名将一览 李佳祺徐健焜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6:51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杯花滑赛参赛名将一览李佳祺徐健焜未来之星



  新浪体育讯 2008至2009冰雪赛季将于10月拉开战幕,11月初将在北京举行本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赛。届时北京观众将会欣赏到最高水准的冰上芭蕾,时隔3年后,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重返首都体育馆,中国双人滑名将张丹和张昊、庞清和佟健将演出最新节目。

  本次大赛的阵容也格外豪华,男单方面有07年世锦赛亚军高桥大辅和08年欧锦赛冠军维尔内尔;女单方面07-08两届大奖赛总决赛冠军,韩国的花滑天才少女金妍儿和07年世锦赛冠军安藤美姬之间的比拼必将掀起亚洲风暴;双人滑项目则是中国的强项,此次中国最优秀的两对现役选手将相继出场,师出同门的06年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以及06年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倍受国人的关注;冰舞赛场06年冬奥会亚军贝尔宾/阿冈斯托、08年欧锦赛冠军多姆妮娜/沙巴林也确保悉数来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花滑大奖赛中国站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