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残奥会精彩回眸 不惧命运的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9:49  新华社
图文-北京残奥会精彩回眸不惧命运的不公平



  (北京残奥会-图文合璧)(13)同样精彩 感动永存——北京残奥会回眸

  11个比赛日,同样美丽的场馆、同样激烈的竞赛、同样欢呼的观众、同样热情周到的志愿者、同样高质量的后勤保障……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人和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一起,共同谱写了残奥会历史上精彩的“北京乐章”。

  从开幕到今天,北京残奥会带给人们精彩赛事的同时,让每一个关注的人感受更多的是生命的顽强和不屈,是精神的追求与升华。残疾人运动员以出色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赛场奇迹。同时,他们在参与中实现梦想,用每一场拼搏、每一次互助、每一个拥抱……实践着“超越、融合、共享”的北京残奥会理念。他们与队友、对手、教练、观众、家人、志愿者共同组成了一幅幅催人泪下、激人奋进的画面。他们身上散发出的人性光辉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带给全世界永存的感动。

  上图:9月13日,英国选手戴维-韦尔(右)冲过终点线后庆祝。他在男子800米T54级决赛中获得冠军。

  左下图:9月14日,加拿大选手厄尔-康纳(披国旗者)在比赛后接受德国选手海因里希-波波夫的祝贺。厄尔-康纳在男子100米T42级决赛中获得冠军,海因里希-波波夫获得亚军。

  右下图:9月8日,中国选手王晓福在S8级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后欢呼,他以58秒84的成绩打破残奥会纪录并获得冠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