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花滑世锦赛双人滑自由滑 德国组合开心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3:28  新浪体育
图文-花滑世锦赛双人滑自由滑德国组合开心摘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10点,在日本东京体育馆进行的2007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双人自由滑比赛。短节目领先的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凭借超强的技术实力和出众的艺术感染力以132.43分再次拔得自由滑头筹,并以总分203.50顺理成章地获得金牌。这也是他们运动生涯中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卫冕冠军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以121.71分获得自由滑第二,并以总分188.46分获得亚军。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119.74分获得自由滑第三并以总成绩187.39获得铜牌。另一对短节目发挥失常的中国选手张丹张昊以116.39分排在自由滑第四位,并以总分173.39分获得第五名。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