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花样滑冰世锦赛冰舞规定舞 老将组合享受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40  新浪体育
图文-花样滑冰世锦赛冰舞规定舞老将组合享受滑行



  新浪体育讯 京时间3月20日上午11点,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日本东京拉开了帷幕,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赛前的夺冠热门之一、加拿大老将杜布雷尔/伦佐位列规定舞29对选手之首,保加利亚的卫冕冠军邓科娃/斯塔维斯基位居次席,俄罗斯的希望之队多米妮娜/沙巴林排在第3位,法国的欧锦赛冠军德洛贝尔/索恩菲尔德和美国冠军贝尔宾/阿冈斯托分列第4和第5位。五对选手赛前被视为本次世锦赛的争冠集团,目前除排名首位的杜布雷尔/伦佐以38.96分明显领先之外,第2名到第4名的选手之间的分差均在1分之内。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小将黄欣彤/郑汛在第三组第二对出场,黄欣彤身穿一袭黄裙,郑汛的服装为黑色。首次参加成年组世锦赛的他们虽然自身能力尚有不足,不过发挥得仍较为理想,目前以25.61分(技术分14.58/节目内容分11.03)在29对选手中排名第19位。

  图为本次比赛精彩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