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AYAWAWA代言时尚九球 蓦然回首俏皮可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8:06  新浪体育
图文-AYAWAWA代言时尚九球蓦然回首俏皮可爱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体育报主办、北京星牌集团全程协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承办,起跑线体育策划公司策划的2007超级九球宝贝上海赛区选拔赛。

  来自上海及邻近省市的32名佳丽将通过球技展现、才艺比拼等多个环节的较量,角逐申城首位“九球宝贝”的称号,更可藉此机会打开进入职业九球界或演艺圈的大门。(赛前令人期待的神秘嘉宾在6日开幕仪式现场揭晓,她是目前涉足影、视、歌、主持和写作五大领域均有不俗成绩,具有“网络第一美女”之称的AYAWAWA杨冰阳小姐。她将携手潘晓婷共同代言本次大赛。)推动九球文化发展,让九球更时尚更普及。图为AYAWAW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