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丁俊晖英国锦标赛止步八强 小晖稳健出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33 新浪体育
图文-丁俊晖英国锦标赛止步八强小晖稳健出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今天继续在英国约克郡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结果卫冕冠军中国小将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5-9不敌前世界冠军彼得-艾伯顿,止步于八强。图为丁俊晖在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丁俊晖”的相关新闻
英国台球锦标赛丁俊晖晋级八强 (2006-12-14)
后程猛追却仍无力回天 丁俊晖英国锦标赛止步八强 (2006-12-14)
英国台球锦标赛丁俊晖晋级八强 (2006-12-14)
丁俊晖在70多岁球迷的祝福下闯入八强 (2006-12-14)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进八强 (2006-12-14)
丁俊晖昂首进八强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