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线路图 第二赛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01 新浪体育
图文-2006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线路图第二赛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7月15日-23日,2006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将在青海省举行。2006年环湖赛比赛总距离1307公里,平均海拔3000多米,赛程为9天。环湖赛是目前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图为第二赛段具体路线图。

  赛段简介

  比赛日期:七月十六日 星期日

  比赛距离:152.4公里

  比赛时间:10:00比赛开始,13:50比赛结束

  起 点:鸟岛(环湖西路52公里+800米路牌处鸿宾楼

美食城前

  终 点:西海镇电影院西侧

  路 况:整个赛段两头平缓,中间有起伏,起伏不大,视野开阔,路宽10—14米,属一级路面,最大坡度20度左右,92.9公里处为铁路岔口。

  海 拔:最高海拔3440米,最低海拔3160米,平均海拔3250米。

  途 径:泉吉—刚察县—哈尔盖—西海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