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线路图 第一赛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56 新浪体育
图文-2006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线路图第一赛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7月15日-23日,2006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将在青海省举行。2006年环湖赛比赛总距离1307公里,平均海拔3000多米,赛程为9天。环湖赛是目前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图为第一赛段具体路线图。

  赛段简介

  日期:七月十五日 星期六

  距离:121公里

  时间:16:00比赛开始,19:00比赛结束

  起点:青海湖宾馆

  终点:鸟岛环湖西路52公里+900米路牌处

  路况:整个赛段比较平缓,无大起伏,比赛主要沿青海湖进行,地势开阔,路面非常好,路宽12-16米,为一级公路,坡度小。

  海拔:最高海拔3258米,最低海拔3200米,平均海拔3220米。

  途径:黑马河-石乃亥-鸟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