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马琳职业生涯经典瞬间 01乒联总决赛男单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18  新浪体育
图文-马琳职业生涯经典瞬间01乒联总决赛男单封王



  新浪体育讯 近两届世乒赛团体赛马琳都是中国队的夺冠英雄,第46届横刀立马连胜德国、韩国和比利时名将,第47届更是接连击败韩国的吴尚垠和德国的波尔,确保了中国连续夺冠。虽然职业生涯没能夺得一次奥运会和世乒赛男单金牌,但马琳却是历史上三夺世界杯男单冠军的第一人。在双打领域马琳也是叱咤风云,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与陈玘搭档夺得金牌,1999年第45届世乒赛和2003年第47届世乒赛两次获得混双冠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