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中央任免决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3:02 华奥星空
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任免决定(组图)

图为刘鹏出席会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任免决定(组图)

图为胡家燕出席会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1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沈跃跃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班子调整的有关任免决定。

  中央决定,刘鹏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胡家燕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免去李志坚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职务,免去王宝良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职务。

  沈跃跃在讲话中指出,中央按领导干部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和加强干部交流的有关精神,根据体育工作和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需要,作出了关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班子建设的关心,希望同志们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努力开创体育事业的新局面。沈跃跃在讲话中对李志坚、王宝良同志在体育战线上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胡家燕同志有关工作经历和基本情况。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干部大会上表示,中央关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体育事业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一代又一代体育工作者用辛勤的汗水铸就了我国体育事业的辉煌。刘鹏对李志坚、王宝良多年来在体育战线上杰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鹏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殷殷期盼,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与同志们一起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拧成一股绳,以置之死地而后生、背水一战勇者胜的豪气和勇气,以中国人就是行的精神状态,把备战奥运会的工作落实再落实,努力开创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参加会议的有中组部、中纪委有关领导同志,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在京领导、部分老领导、机关各司局长、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