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凯胜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成绩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6:28 新浪体育
2005凯胜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成绩公告

图为颁奖嘉宾中国羽毛球队终身顾问,凯胜羽毛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汤仙虎先生(左四)、凯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东先生(左三)、副董事长王荣光先生(左二)与混合团体冠军北京博羽羽毛球队合影留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中国联通”杯总决赛经过2005年10月2日、3日两天的比赛,最终决定了各个奖项的归属,北京博羽羽毛球队获得2005“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中国联通”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冠军,并获得一万五千元奖金和价值五千元的凯胜系列装备。北京腾龙羽毛球俱乐部、上海金纬礼品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凯胜(杭州)羽毛球俱乐部分列二、三、四名。

  来自上海羽网的寺田骏获得青年组男子单打冠军;来自北京腾龙的刘芳晓获得青年组女子单打冠军;来自福建体育馆的王铮/刘捷获得青年组男子双打冠军;来自联通凯胜的彭攀攀/施维获得青年组女子双打冠军;来自北京博羽的赵瑛川/冯彬获得青年组混合双打冠军;来自武汉凯胜的车永坚获得中年组男子单打冠军;来自北京博羽的母利恩/许连生获得中年组男子双打冠军;他们分别获得了壹千—壹千五百元(双打)的奖金和价值壹千—壹千五百元(双打)的凯胜系列装备。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前四名选手除获得奖品、奖金外,还获得由中国羽协颁发的获奖证书。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混合团体 北京博羽羽毛球队 北京腾龙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金纬礼品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
-凯胜(杭州)羽毛球俱乐部
青年组男子单打 寺田骏(上海羽网) 宋林春(联通凯胜) 梁一波(联通凯胜) 阎崴(北京博羽)
青年组女子单打 刘芳晓(北京腾龙) 宋薇(北京博羽) 莫壁绮(北京腾龙) 叶晨(联通凯胜)
青年组男子双打 王铮/刘捷(
福建
体育馆)
陈昕/赵镇邺(上海羽网) 许洪杰/许俊峰(中国丰安) 顾刚/秦超(北京腾龙)
青年组女子双打 彭攀攀/施维(联通凯胜) 林儒辉/林美银(福建体育馆) 陈健颖/陆立莺(上海羽网) 高玉平/石东妹(沈阳三盛源)
青年组混合双打 赵瑛川/冯彬(北京博羽) 黄幼佳/陈群(美通康体) 马小滨/翁畅(北京博羽) 陈孟春/谢妙峰(中国丰安)
中年组男子单打 车永坚(武汉凯胜) 于博(北京博羽) 郭晓宏(北京博羽) 金之江(联通凯胜)
中年组男子双打 母利恩/许连生(北京博羽) 李向/沈建平(中国丰安) 张宝良/陈泽(沈阳三盛源) 陈福印/张庆春(泉州羽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