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凯胜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6:25 新浪体育
2005凯胜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凯胜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从去年起开始筹备,经过一年的努力,总决赛于2005年10月2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师范学院打响。

  本次公开赛从5月份起拉开战幕,共有近百支队伍千余人报名参赛。经过了华北,华南,东北,华东四大赛区的角逐,最终有7支代表队,两百多人参加总决赛。

  他们是来自华北赛区的北京博羽羽毛球队和北京腾龙羽毛球俱乐部队,来自华南赛区的福建省体育馆羽毛球俱乐部队,来自东北赛区的沈阳三盛源星期天俱乐部队,来自华东赛区的上海羽毛球网队,上海金纬礼品公司队,中国联通凯胜杭州羽毛球俱乐部队。

  其中,华北赛区的比赛于2005年5月7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馆结束,华南赛区比赛于用6月11日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东北赛区的比赛于7月30日在沈阳开赛, 8月27日在杭州拉开了最后一站—华东赛区的战幕,分别决出了每个赛区的前四名。此外,经过4个分赛区的角逐,共有两百余名单项选手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北京市羽毛球协会,厦门市体育工作大队,辽宁省羽毛球协会协办,凯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网友体育联合承办。是我国目前为止规模最大,奖金最高,影响最大的业余羽毛球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作为本次比赛的发起者组织者,凯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在中国羽毛球协会和中国羽毛球队的支持下不断壮大,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羽毛球运动品牌。凯胜一直都致力于羽毛球运动和羽球文化的推动和发展。不管是在娱乐运动还是专业的比赛中,都可找到凯胜的身影。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凯胜由单一的产品逐渐产品系列化,为全民健身贡献自已的力量。凯胜公司多次赞助各级别体育赛事及全民健身活动,并在国际和国内级别比赛中对专业和业余选手的持续赞助,在本次比赛中,凯胜公司全程为参赛队员提供了服装及各奖项的奖品、奖金。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

中国联通冠名了本次公开赛
总决赛
,并提供了积极的支持。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国火热开展的时期,羽毛球以其贴近群众的特点,在民间广泛流传,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参与其中,技术精湛的业余选手层出不穷。此次比赛不仅旨在为推进羽毛球事业向前发展,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做出努力,比赛中涌现出的一片颇具专业水准的业余羽毛球选手,也为中国业余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奠定了群众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