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落魄拳王泰森拒绝出演A片 不肯为钱卖色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9:14 中国新闻网
落魄拳王泰森拒绝出演A片不肯为钱卖色相(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落魄拳王泰森宣布:不会为钱出卖色相!他拒绝了色情电影业的邀请。

  色情电影制作人阿尔夫说:“得到这样的结果我们很失望,也有些出乎意料。也许泰森顾及到道德观念,无法投入到成人电影业吧。”

  今年7月份,泰森带着一屁股债正式退出了拳坛。8月初,当色情电影制片人向泰森招手时,破产的泰森承认自己会认真考虑色情电影业的邀请,因为他太需要钱了!他说:“拍这样的片子付出的东西很少,而我现在很需要钱。”

  之前,

拳击新闻记者费尔南德兹(Pedro Fernandez)透露,根据审理泰森强奸案的法庭档案文件记载,如果泰森在镜头前也拿出拳击台上那股凶狠劲头,他肯定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色情明星。

  然而,泰森最后还是没有走上“艳星”的道路,为了生计,他还要另寻其它的出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