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混血球星勾搭各肤色女子 收到枪杀烧死恐吓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5 新华网
混血球星勾搭各肤色女子收到枪杀烧死恐吓信(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9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扬基队球星德里克·吉特受到了一封恐吓信,要求他断绝与一名白人妇女的不正当关系。吉特是职棒大联盟最新一位收到恐吓信的球员。

  这封恐吓信寄给了全明星游击手吉特,并且称他为“本种族的叛徒”。

  《纽约新闻日报》报道说,恐吓信警告吉特不要与白人妇女继续保持性关系,否则的话,他将被射杀或者烧死。

  吉特的父亲是黑人,母亲是白人。过去几年,吉特利用混血儿的身份,与多种族、多民族的女人发生了性关系。上周六,吉特还走上了著名的“60分钟”节目,探讨种族问题。

  在过去3年里,美国警方共发现了大约60封针对黑人运动员和其他著名黑人的恐吓信。(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