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警察滥杀无辜女球迷 家属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35 新华网
美警察滥杀无辜女球迷家属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

腼腆的大学生斯内尔格罗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9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职棒大联盟遇害球迷斯内尔格罗夫的家庭提出起诉,要求警方赔偿1000万美元。

  埃默森大学21的女学生维多利亚·斯内尔格罗夫是红袜队的忠实球迷。在红袜队战胜劲旅纽约扬基队之后,球迷举行庆祝活动。漂亮的斯内尔格罗夫也同朋友一道参加了活动。

  在游行队伍中,有人投掷酒瓶、石块,砸毁汽车,还放火。但是,斯内尔格罗夫没有参加任何暴力活动。赶来镇压的警察却向斯内尔格罗夫开枪,子弹穿过了斯内尔格罗夫的眼睛,伤害了脑子,导致死亡。

  今年5月,波士顿地方当局同意为误杀赔偿500万美元,希望一次平息这场官司。但是,遇害者家族不同意市政当局的赔偿条件,提出控告,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

  据悉,美国全国的体育迷正在密切关注保护正当球迷人身安全的案件。(倪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