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骂裁判竖中指咬对手 十运跤场惊现“中国版泰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09 重庆商报
骂裁判竖中指咬对手十运跤场惊现“中国版泰森”

王志国向裁判竖中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自从十运会的摔跤比赛开始后,由于新规则的实施,赛场上对裁判的判罚就争议不断。古典式摔跤比赛中,湖北队队员和教练打裁判,山东队员在赛场上静坐,安徽队员竖中指,山东选手竟然在赛场上出现了像泰森一样的咬人动作……各种事件频频发生。

  山东选手死咬对手虎口

  王志刚,山东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的选手,本来并不出名的他在昨天和江苏选手周胜银的季军争夺战中却成了内蒙古啦啦队攻击的首要目标,而原因也很搞笑:因为认定王志刚在复活赛最后一轮是通过“咬人”才战胜内蒙古选手敖特根毕力格的。

  在66公斤级复活赛第5轮,王志刚在第二局摔了内蒙古选手敖特根毕力格一个双肩着地,但是在裁判将判罚王志刚胜出的时候,敖特根毕力格示意裁判王志刚有非正常动作,王志刚死死咬住敖特根毕力格的虎口,而在看台上看得比较清楚的内蒙古

啦啦队不干了:“山东队咬人啦,怎么这么赖皮啊!”而敖特根毕力格的教练也不干了,冲上裁判台和裁判理论,用蒙古语不停地讲,最终裁判宣布刚才的比赛结果无效,比赛重新开始,虽然王志刚最终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内蒙古啦啦队还是不放过他,在季军争夺战刚刚开始,内蒙古啦啦队就和江苏啦啦队一起为周胜银加油,并不停地喊王志刚咬人没有道德,最终在观众排山倒海的助威声中,周胜银胜出,而王志刚一败涂地。

  安徽选手怒向裁判竖中指

  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复活赛第5轮,江苏选手吴震东和安徽选手王志国争夺进入三四名决赛的资格,结果王志国先赢后输,第三局以1分惜败,但是他认为自己在第3局即将结束的时候把吴震东压在身下的一个动作是可以得分的。

  但是裁判最终维持原判,吴震东获胜。这个比赛结果一出来,先是王志国的教练直冲到总裁判席去抗议;在抗议未果之后,王志国依旧不服判决,站在比赛台之下,最后在赛场警卫的劝说下,王志国在走到运动员通道入口的时候,面对裁判席的全体裁判竖起中指,出言不逊:“你们一天之内黑了我两次,照这个样子

十运会不要再开了!”而赛后,安徽的啦啦队不停在赛场上喊:“黑哨!抗议!”令比赛都没有办法正常进行。甲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