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亚洲大学生田径赛落户广州 征集吉祥物主题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9: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洲大学生田径赛落户广州征集吉祥物主题口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启兵报道:以“亚洲、青春、竞技”为理念的第一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于今年11月6日至11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广东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亚洲大学生体联的20个成员单位以及暨南大学在亚洲的5-10所姊妹高校都将派队参赛,其中包括了来自大洋洲的澳大利亚等国家(或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代表
。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达到1000多名,他们将在男子22项和女子20项田径比赛中一争高下。

  本次比赛的会徽昨天正式公布,主题图案以中文的“大”字和“U”字(英文“大学”的第一个字母)形演化的环形跑道组成,代表了大学生和田径赛。其中“大”字又是“A”(英文“亚洲”的第一个字幕)与“U”的巧妙组合,形成跨越、奔跑之势,象征着大学生跨越亚洲、走向世界。

  组委会将从即日起到9月20日向全社会征集本次锦标赛的吉祥物、宣传画和主题口号。应征作品风格、形式不限,但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能够体现“亚洲、青春、竞技”的锦标赛宗旨和奥运精神,并与2008年

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精神相呼应,同时体现大学生奋发活泼、积极向上的形象和团结友好的氛围。吉祥物、宣传画的应征设有特等奖1件、金奖2件和银奖5件,主题口号应征设有一等奖1名和二等奖2名。经评委评选后获得优胜的应征者将获得一定的奖励,应征者可以与暨南大学首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宣传组联系具体事宜。电话:020-85220077,email:ruby67697@126.com。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