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刘璇欲圆双面侠女梦 坦言要用一年时间恶补高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23:56 新浪体育
刘璇欲圆双面侠女梦坦言要用一年时间恶补高数(图)

刘璇偶尔客串一把美女主持(中体在线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依旧靓丽娇小、活泼可人,刘璇走到哪里都带着她平衡木上独有的自信,不过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大学毕业生了!像所有的学生一样,她戴了学士帽、穿了学士服,留下最难忘的影像;但也和所有学生不一样的,离开学校的她似乎不太像其他人一般需要为了残酷的职场而奋斗,刘璇的明天就像她的人一样,是美丽的。

  “十年”高数

  “我是已经毕业了,不过我还有一门课没有过……”刘璇似乎觉得自己这个大学毕业生的身份较之别人还差了些什么,“就是高数没考过啊!”她无奈地摇摇头,“真是没办法,因为对于我们来说,高数太难了,根本一点儿基础都没有,因为我们从小就进体校,数学完全不懂,全要从头来……”刘璇夸张地做了个预期--“也许我要用十年高数才能毕业!”

  话虽这么说,但就象在比赛场上勇敢地面对困难一样,脱掉了体操服,刘璇一样不会逃避。“明年我还要在学校再读一年,就是高数这一门,所以我未来所有的计划都还定不了,要先把这门课过了再说!”

  双面侠女梦

  虽然高数是刘璇面前一座不那么容易攀登的山,但毕竟一周也就这一门课,刘璇依然有很多的业余时间,关于她未来的打算,刘璇说:“我现在有一个体育公司正在帮我做策划,但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定下来,毕竟要先完成学业。”话锋一转,她又说:“不过现在也与剧组找到我,让我拍戏,但是拍戏一般时间都很集中,会对我的学业有影响,而且,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见到特别适合我的本子。”

  虽然触电的次数不算多,但刘璇也已经有了一部电影、两部电视剧的成绩单,问她最想拍什么类型的,刘璇眨眨眼笑道:“我最想拍古装戏!”

  每个女孩子都爱美,而古装戏无疑是可以让女孩子的美最大限度彰显出来的方式,那些宽袍大袖、绫罗绸缎、脂粉钗环,有哪一样不是让女孩子们向往的呢?虽然化妆换衣服都是麻烦事,但为了美,忍耐就不是难事。

  据说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武侠梦,刘璇也不例外,除了要那种浓墨重彩的古装美之外,刘璇还要“行侠仗义”。“我想演一个侠女,闯荡江湖,不过不是永远都是侠女的样子,她可以白天是个大家闺秀、很知书达理、很温柔,而到了晚上却会除暴安良、惩恶扬善……”刘璇说着说着就沉浸在自己的武侠梦里,她的侠女不是普通的,是有着截然不同的多彩人生的“双面娇娃”!

  由于有练体操的底子,刘璇或许对于“武功”更驾轻就熟一些,毕竟那些闪转腾挪、翻腾跳跃对她来说不过是家常便饭,但刘璇却说:“其实也不那么简单,像我在《终极目标》那个电视剧里演一个跆拳道教练,就需要一些动作戏,翻跟斗什么的我没问题,可是真到对打,我还是害怕,对方一个拳头就到我眼前了,虽然明知道不会真的打上,可心里还是发毛……”

  其实刘璇的武侠梦本该早就实现了,因为她第一次触电就是一部古装大戏《书剑恩仇录》,可就在万事俱备的时候,9-11发生了,因为投资方有一部分是美国的,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也让刘璇的武侠梦暂时破灭了,但想来,她圆梦的日子应该并不会远。

  “只说好话”的评委

  除了一边继续她和高数的“较量”外,刘璇还在湖南卫视推出的《美丽中学生》栏目里担当评委,不过她这个评委却被节目的制作人要求“严格一点儿”,因为刘璇是在是太好说话,也只说好话!“我觉得他们真的都很不容易,这个节目是面对13到18岁的少年人的,他们在节目里唱歌跳舞等等,真的非常不易,我就是一直报着鼓励的态度的,对他们更多一些肯定、更多一些赞扬,我想这对他们日后的发展都会有好处的!”

  不算“凉粉”

  既然在湖南卫视当评委,就不能不提到湖南台刚刚把整个神州大陆搅得地覆天翻的《超级女声》,“玉米”、“凉粉”、“盒饭”这些词是这个夏天热到烫手的。“这个节目我看得不错,以前看过几次,要说喜欢谁……我觉得张靓颖唱歌唱得不错,她的嗓子很好听。”那么刘璇也算是“凉粉”了?“不是不是,这可谈不上,我看得太少了。”

  虽然与高数较量让刘璇的未来暂时还不那么明朗,但没有谁怀疑这个离开体育圈后依旧风生水起的“璇美人”以后的日子依然将精彩漂亮。(思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