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联呼吁女选手穿性感装:要穿的像莎娃一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6 新浪体育
羽联呼吁女选手穿性感装:要穿的像莎娃一样(图)

“要穿的像莎娃一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美国阿纳海姆结束了,这是这项赛事第一次在美国举办。除了可以“放风筝”的体育馆外,美国人的一些主办体育赛事的方法还是有独到之处的,比如把类似NBA的

啦啦队表演放在比赛间隙进行,比如运动员比赛之后直接接受电视记者的采访等等。

  国际羽联副主席古纳兰在世锦赛决赛期间曾经表示,他希望现在的女子羽毛球运动
员应该穿的更时尚一些,最好要像刚刚成为世界第一的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那样。古纳兰说:“我们运动员比赛时的穿着太老气了,现在的女孩子们应该穿的更‘好’一些。”

  “我们的运动要与现在的世界接轨,因为我希望看到运动员们穿上更时尚一些的比赛服。不幸的是我们现在离这个要求还很远,让我们看看莎拉波娃,看看她的

性感装,真是太漂亮了!”

  来自新西兰的女选手佩特森在本次比赛中和队友合作夺得混双比赛的铜牌,她表示只要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到现场来观看比赛,古纳兰的建议是可以接受的。佩特森开玩笑说:“对此我并不介意,由于自己身材的原因,我穿起来可能不会很性感。不过我想羽毛球比赛中有很多身材很棒的女孩子,她们不需要掩饰什么。现在大街上有很多漂亮女孩穿超短裙,为什么不让她们在比赛时也穿着呢?我并不是说比赛中穿的越少越好,我只是觉得穿的性感、漂亮一些是无可厚非的。”

  奥运冠军、本次本赛中获得女单亚军的张宁也表示她对古纳兰的建议没有异议,张宁笑着说:“这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我想无袖就可以了,没必要穿吊带。”

  男队员对此自然没什么发言权,不过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陶菲克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这是一个好主意。”国际羽联想把羽毛球运动在更普及的范围内推广,因此他们请来了穿着性感暴露的啦啦队在比赛间隙表演。古纳兰说:“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推广羽毛球运动。”

  国际羽联的官员称他们已经和几家比赛服赞助商对此问题进行了交涉,属于羽毛球运动的新版

球衣应该会在不久后亮相。(badmin-ra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8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