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新浪体育电子周刊第11期:剖析中国田径与世界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电子周刊第11期:剖析中国田径与世界差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点击下载阅读,全面追踪世界体坛竞技风暴!

  精彩赛事

  选取两周来精彩赛事,坐看当今体坛精彩瞬间。

  羽毛球世锦赛前瞻

  中国羽毛球队为着即将开打的世锦赛积极准备,看看他们的状态如何?

  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圆满闭幕。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也是近年来在芬兰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9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现场采访的各国记者达到约3500人。有192个国家和地区将对本届世锦赛进行电视转播,观众人数将达到40亿人次。

  向35岁的他致敬——记阿加西

  当和他同时代的擅长发球和上网的桑普拉斯和善于奔跑的张德培宣布退役以后,1970年出生的善于底线的阿加西依然留在网球场上。尽管已经35岁了,他依然是比他小一个年轮的选手心中不可忽视的对手。

  I Believe I Can Fly——胡卫东

  胡卫东,曾誉为中国的乔丹,在北京时间2005年8月1日,终于圆了NBA的梦。

  国际足坛十大怪异发型

  日前,ESPN旗下的足球网评出国际足坛十大怪异发型,这些光怪陆离的样式与不同的球星搭配,风格各异,奇趣横生。

  乌龙,足球场上的啼笑姻缘——足球无间道

  怎样的经历才是一名职业球员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怎样的进球才会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毫无疑问,答案就是乌龙球。神奇,诡异,无常,用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幽灵一般的乌龙球并不为过。……

  铿锵玫瑰凋零了

  在刚刚结束的女足东亚四强赛中,中国队3战仅积2分,名列4队之尾,颗粒无收,如此的战绩很难将它与曾经带给球迷激情和快乐的铿锵玫瑰联系在一起。然而,是同样一支队伍,是同样的对手,只是不同的时间,却带来了不同的结果。

  东亚四国赛,男足夺冠

  东亚足球锦标赛男足赛事第三轮较量展开,在中国队同朝鲜队的比赛中,郜林与谢晖的配合在第13分钟赢得点球,李彦一蹴而就;第67分钟谢晖依靠个人能力劲射破门,最终中国队以2-0击败朝鲜队,以1胜2平结束了本次四强赛。由于国足3战1胜2平保持不败,由于稍晚进行的最可能和中国争冠的韩国队0-1不敌日本,所以国足最终赢得了本次四强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队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获得的首个冠军奖杯。

  F1赛道介绍

  介绍承办F1赛事的赛道,让我们在看F1的同时能有些专业上的帮助。

  媒体评论

  一针见血的评论读来大快人心。本期话题是剖析中国田径水平与世界的差距。除了刘翔在世锦赛中夺得一枚银牌之外,中国军团中其他的选手都没有得牌,这不得不让我们思考,究竟我们与世界田径得差距有多大?

  瑞典田径女皇克鲁夫特写真

  瑞典七项全能冠军田径女皇克鲁夫特为某运动品牌拍摄了一套广告照片。

  阅读

  如果你想捉住球场上最后的巴乔,请不要错过这本书!

  趣味游戏

  都说中国男足临门一脚的火候欠缺,我说是由于他们相关的射门训练还不够,如果来玩玩下面这款小游戏——《射门游戏》,呵呵,恐怕早就称霸亚洲了....

  新品

  介绍最新体育产品

  赛事指南

  精彩赛事一网打尽,让您足不出户享受体育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爱问(iAsk.com)
  新浪体育电子周刊 相关网页约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