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首次来华 参观北京奥运举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1 新浪体育
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首次来华参观北京奥运举办地

菲尔普斯(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最杰出的天才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将于8月11日至16日到香港和北京访问。此次活动是香港松日电子公司市场宣传的一站,也是菲尔普斯第一次来到中国——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

  其经纪公司八方环球,是一家全球体育与娱乐市场营销公司,在北京和香港都设有办公室。菲尔普斯此行将由经纪人,八方环球奥运与极限运动总监,彼得·卡莱尔陪同。日
程主要包括与松日公司北京和香港的零售商和主管人员见面,出席公众活动,和与小朋友一起互动,探讨游泳乐趣。

  菲尔普斯是自1980年以来,第一位在一次奥运会上获得8块奖牌(6金2铜)的运动员,他以去年8月雅典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征服了世界。他曾13次打破世界纪录保持,在上月举行的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的第十一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菲尔普斯夺得5枚金牌和1枚银牌。


  爱问(iAsk.com)菲尔普斯 相关网页约117,29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