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新版蝙蝠侠展翅高飞 杰克逊立志比肩传奇摩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14 新浪体育
美国新版蝙蝠侠展翅高飞杰克逊立志比肩传奇摩西

美国新400米栏之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锦赛与奥运会双料冠军桑切斯因伤中途退出比赛后,22岁的美国小将杰克逊以47秒30的个人最好成绩接过了男子400米栏的王冠,而2年前的巴黎,他却在第一轮即被淘汰出局。

  对于杰克逊而言,正如他的绰号“蝙蝠侠”,成为最伟大的运动员才是他的目标所在。“我想成为爱德温·摩西那样的传奇人物,”杰克逊随后如愿所偿地得到了这位大人物
的祝贺,“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那就是我的目标。”

  但是,这个刚刚离开高中3年的小伙子并没有预料到今晚的胜利,在弯道处,他还落后于日本选手为末大,“我很坚定,但并不骄傲,我知道有一些最伟大的运动员紧随在我身后,因此,在最后一个弯道我特别小心,并且始终专注于终点线。现在,我也成为了伟大人物中的一员,这要归功于我的后援帮我解决了许多去年存在的技术问题。”

  而赛前更受期待的19岁小将克莱门特则在目睹邻道的桑切斯中途退出后仅获第4,但他并不沮丧,“我操之过急了,最后一个栏架调整失误导致了全场的失利,但我仍然很开心,毕竟我才19岁,这只是我众多世界大赛的开始。”

  在跨越最后一个栏架时,

杰克逊超越了最后一个对手——27岁的卡特,而日本选手为末大则拼尽全力得到了他的第2枚世锦赛铜牌,自信的日本选手在赛后表示:“在大雨过后,我就确信自己能够拿到奖牌,因为我比那些年轻人更有经验。”然而今天,在经验与年龄的较量中,后者是更大的赢家。(丁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