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仰泳王笑傲泳池五年不败 佩尔索尔称破纪录一石二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44 新浪体育
仰泳王笑傲泳池五年不败佩尔索尔称破纪录一石二鸟

佩尔索尔仰泳无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第11届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进入第六天,美国名将佩尔索尔在他擅长的200米仰泳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夺冠,现在这位仰泳之王的风光程度已经不逊于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和同胞菲尔普斯了。

  今天佩尔索尔的夺冠成绩是1分54秒66,比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快了百分之八秒,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佩尔索尔在他所参加的所有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今天的胜利也
使得佩尔索尔进入游泳史上的“名人堂”,他成为了继澳大利亚名将索普和哈克特之后第三位连续三届世锦赛卫冕同一项目冠军的选手。

  佩尔索尔赛后说:“今天我的起游非常好,比赛过程中我就预感到今天能游出一个不错的成绩。不过能够破纪录还得感谢我的对手。”佩尔索尔和获得第二名奥地利选手罗甘是非常好的朋友,对于他佩尔索尔开玩笑说:“这家伙游的越来越快了,我拼命加速不想被他超过,结果竟然破了纪录!”

  “比赛结束时我没觉得自己能破纪录,我只知道今天的比赛胜利者是我,没想到在泳池中最后的加速不但甩掉了罗甘,还破了纪录,真是一石二鸟!”

  现年21岁的佩尔索尔已经统治了这个项目整整5年,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位美国小伙子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还将是仰泳比赛的霸主。虽然与菲尔普斯、索普和哈克特相比佩尔索尔不像他们那样吸引聚光灯,但在他自己的领地上,佩尔索尔无疑是最好的。(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