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人实力不济田亮要回归 期待“亮晶晶”能带来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新人实力不济田亮要回归期待“亮晶晶”能带来欢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本届游泳世锦赛最后一个跳水项目上,随着中国队胡佳/杨景辉这对广东选手组合输给俄罗斯队选手后,一股要求田亮“重

  出江湖”的呼声已在蒙特利尔刮起……

  教练承认新人实力不济

  在24日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单人10米跳台比赛中,杨景辉只获得第7名。与此同时,胡佳也是在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一跳出色发挥才惊险夺冠。胡佳将在田亮之后开创一个“胡佳时代”的观点也因此遭到怀疑,而胡佳自己也否认说自己将取代田亮。在25日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中,胡佳/杨景辉自始至终被俄罗斯选手压住,最终仅得银牌。对于两人的表现,他们的教练钟少珍仍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认为两人发挥其实还算不错。至于俄罗斯选手的动作难度更大,钟少珍认为那的确是实力的问题。

  期待“亮晶晶”带来欢乐

  无论是在记者圈内,还是在体育迷中,人们一直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亮晶晶”能够重新“亮”起来。

  另外,还有人提出,国际泳联要进一步开发市场,增加跳水比赛的观赏性,迟早将会推出男女混合跳水项目,届时中国跳水队如果由田亮与郭晶晶配对,必将吸引非常高的收视率和回头率。

  最重要的是,本届世锦赛上加拿大的德斯帕蒂已经成为中国跳水队未来最强大的对手之一,中国男队急需要田亮这样的稳定性强的顶梁柱,在一系列比赛中打压一下他的气势,为08奥运做好铺垫。

  田亮回归看十运会表现

  在男子跳台项目上,胡佳和杨景辉都相继出现失误,记者问周继红是否会因此而考虑重新起用田亮。对此,周继红没有直接用“是”或“不是”来回答,她只是说队员们近期都要参加十运会,国家队要等到十运会结束后才决定是否会作新的调整。一般认为,周继红其实已经动心希望田亮回归,但是又对田亮心中无底。从目前的趋势看,只要田亮能在十运会上有优异的表现,相信田亮重归中国跳水队将只是时间问题。如果田亮回归,胡佳、杨景辉二人必有一人得出国家队,因此,三人在十运会上的表现,将直接关系到他们各自的命运。欣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